白蔷薇Akira

【白起】当白起受伤未愈,逞能住院后

———小虐小甜~~~自娱自乐的渣渣文———

女孩结束了一天的拍摄,接到韩野电话赶到医院时,白起已经睡着了,她悄悄的走到白起床边坐下,小心翼翼地撩开垂落在他额前的发丝,将白起俊俏的脸庞清晰的露了出来~

女孩盯着看了好一会儿,弯下身子,把头慢慢的凑了过去,抵在床的边缘…

伴随着白起轻柔均匀的酣睡气息…就这样静静地感受着难得的亲昵~

眼前的男子鼻梁挺立、眼峰纤长,还带有一点弯弯的弧度,可能是伤口疼痛的原因,白起眉头轻微蹙起,薄唇下意识的抿着……就这样,盯着看了很久,女孩自己都没注意到痴痴的模样早被某个装睡的人发现了~

“准备偷看到什么时候,保持这样的姿势不累吗?”

女孩心中一惊,听到白起突然开口…原来自己的小动作早已暴露了。

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,心里一时不知所措,害羞的不自觉红了脸,试图转移话题

“恩…那个…你今天怎么样?到底是怎么了?”

“医生说心律有些不齐,出于安全考虑,让我还是回医院静养几天,没事的不严重”

“这还不严重?!”

“…嗯…放心吧,身体总会恢复,还和以前一样。”

“那你躺好。”

女孩伸手扶着白起,却看见白起不容易被人察觉的皱了下眉,

“怎么了?伤口还疼么?我去叫护士看看”

“别,坐下”白起拉住女孩的手,

“不要紧,不用喊护士”

说着,把女孩的手放在自己心口,“你不用在这里陪我太久,趁现在天还不晚,早点回去休息,别让我担心就好”

女孩的手心里,正捂着从白起胸口处传来的心跳,一下~一下~的拍打着,虽然触感不明显,但偶尔还是能感到心跳清晰有力,这样也就放心了些,

“好吧,可你有事要按铃,别硬扛…enn…别逞能!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
“有需要给我打电话!”

“知道啦~”


“那我回去了,你也不用担心我,好好休息,明天一早我就过来!”

“好~到家记得给我个消息”


“嗯”,女孩说完,起身在白起额间轻吻了一下❤️〈😍ノ🤓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