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蔷薇Akira

【白起 x 刀 】 背叛

(白起被战友背叛的刀刀刀刀 屠龙刀……虐到位…)


“你就不怕我同归于尽么!”

“………”

    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子弹击中白起的腰腹,白起一声闷哼!没能扛住突如其来的剧痛,半跪在地上,措不及防,连手上的枪也掉在地上,腹部滚烫的血液滴落在枪杆,白起一时间竟有些失了神。
没有人能想到顾征竟然对着白起开枪,白起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顾征会背叛他。一切都是那么措手不及,白起强忍着疼痛,死死的顶住枪口不让他有机会对准悠然!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!”
“我只是服从命令”
“服从谁的命令?”
“白将军指令,带回queen,任何人妨碍,格杀勿论,包括白队也不例外。若带不回,连她一起消灭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很久没有听到白将军这三个字了,但白起已然是知道此人的份量和手段……

白起用右手拼尽全力扣住枪口,力道之大让顾征毫无办法挣脱出来。乘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,另一只手迅速拿起掉落在地上的枪。

“悠然,闭上眼睛!”
“砰…”
“砰…”
两声紧挨着的枪响,振的一群鸟儿恐慌而凌乱的飞向空中。
顾征被白起当场爆头毙命。
而他的子弹则贯穿白起的胸腔,鲜血喷涌而出。

悠然并未闭上眼,只看见顾征已经躺在地上毫无气息。 而白起却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,神情痛苦而释然。白起阻挡不住涌出的血液,不断的从指缝间流淌出来,只感觉越来越支撑不住自己,倒在地上。
“白起…………白起…!…白起……”
悠然俯在白起身旁已经不知所措,看着面前这个男人身下迅势流淌开的血泊,眼泪瞬间夺眶而出,却哭不出声。只是颤抖着轻声的一遍又一遍的喊着白起的名字。
“………白起……你别吓我……你不能有事…”
不知道要和白起说什么好。
悠然不敢随便碰他,深怕自己不小心触碰到他的伤而对他造成二次伤害。她紧紧握起白起因无力而垂落的手,将他修长的染上血的手指轻吻于自己唇间。无助、恐惧、后悔顷刻间在悠然的胸中蔓延。
…………自己明明梦到这个场景,可还是没能看清具体发生的过程。
不,根本就不该告诉白起今天会发生的事情。为什么要告诉他!

白起看见悠然自责的表情,急着想要说些什么,可一开口,嘴里就涌出大口鲜血,害的他呛咳不止,悠然扶着白起的头让他靠在自己身上。

“白起你现在不要说话。”

白起一边强忍着痛苦,一边扬起嘴角笑了起来
“不要哭… ……哧……哧……我承认这次伤的有一点重………但我可以咳咳咳咳!……呵咳咳……呵咳咳咳咳咳!”话都没说完,又是一阵猛烈的剧咳,口腔里的血沿着脸颊顺流到耳后根,又顺流到脖颈处,一波又一波。
白起本想让悠然放心,所以想告诉悠然自己不会有事,可这下倒好,自己在她面前止不住的吐血咳嗽,怕是毫无说服力了。
看着白起这样,悠然几乎要奔溃了,她不知道自己的心里防线还能坚持多久。如果白起就这样死了,她一定会做出惨烈而决绝的事情。

“代号B-7请答复!”

“已派出支援,B-7请答复!!”

“代号B-7听到请答复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白起身上的对讲机此时传来了声音,是指挥官的声音。
“给我”
悠然拿起对讲机,靠近白起嘴边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我是白起……已经阻止敌方……得到数据……………地面的……情况……”
白起并未提及顾征的叛变,更没有提及自己受伤。但梁季中能听出白起的声音不对劲。

“地面一切正常,另一片区正全力作战,部分人员扔在抓捕。……白起!你是怎么了受伤了么!”

话还没说完,近处传来直升机的声音。是evol的警队。
“白哥!!”
“白队!”
“怎么回事…这是?!这是…”
看见地上顾队的尸体,队员无不露出惊讶之情,但眼前他们的白队情况更是严峻。

“呼叫总部,这里需要救援队!”
………………
等待救援的到达不知需要多久,

半边白色的制服已彻底被血染红,白起颤抖而急促的喘息声越来越弱了……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……他故作轻松的转向悠然,用手抚摸着她的脸。白起看着悠然的眼睛,又好像在看她身后的天空。

“悠然…如果我能挺过这一关……做我女朋友…”“…可好?”

白起努力的笑着,鼓起勇气问了他一直想要问的问题。
他知道自己很可能再也没机会问了。
悠然的泪水如同断了闸一样…倾泻下来。
“好!如果你做到了,我就答应你!”
其实不用白起这样的,悠然也早已把他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,无可替代了。她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告诉白起自己对他的心意。

现在只期盼白起真的能渡过这一关。

她不能没有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”)

评论(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